close

xiao1.jpg

紫外線消毒的原理

紫外線空氣消毒器集光學、微生物學、機械、電子、流體材料力學等綜合管理科學技術原理為一體。紫外線消毒器大部分采用的是效率、高度和chao長使用網絡壽命的強紫外光通過照射時間流水,當水中的細菌、病毒等受到影響紫外線消毒器紫外光照射後,其細胞DNA及結構被破壞,細胞生無法及時進行,從而能夠達到水的消毒、殺菌和淨化處理效果。

紫外線消毒點

1.紫外線消毒器選用效率高、強度高、使用壽命長的低壓紫外線燈。燈的壽命超過8000-10000小時。

2,UV消毒器選用高透光率,高純度的石英管的,91%或更多的紫外線透射率。

3、紫外線消毒器進行選用一個恒定、高度紫外線具有專用電子鎮流器,能證整個研究紫外線消毒器系統在複雜的環境下正常工作運行。

紫外線殺菌消毒的應用

UV消毒機除了奶瓶等母嬰用品外,也可以消毒其他寶竇會觸摸的物品,如玩具、餐具、牙刷、鑰匙等,成人用品如個人護理產品、遙控器或手提電話等亦同樣適用。

汙水紫外線消毒可在多個地區重複使用,完成汙水回用。它可以用來灌溉農田、林地和草坪,以保護植物免受化學消毒劑的傷害。使用開放式水回灌可以避免微生物依從化學消毒劑再生而形成梗塞。隨著對紫外線殺菌機理的進一步研究、紫外線技術的不斷發展和消毒安裝設計的不斷改進,紫外線殺菌器有望成為傳統氯化消毒的替代品之一。

相關文章:

用這三種方法消毒寶寶的餐具

按照不同劃分標准我們可以分為以下幾類

嬰兒餐具要如何消毒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紫外綫 滅菌 消毒
    全站熱搜

    gthnbyuj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