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不要暴露在陽光下1-2周後脫毛,尤其是激光手術後脫毛,不能暴露在陽光下。

  2.脫毛後,切勿在攝氏37度以上的熱水中洗澡。在脫毛處避免熱水。不要用溫水。不要使用烘焙桑拿或蒸汽浴。切勿在泳池或泳灘遊泳。

 最近2,3年先開,好似好多人話幾好,但睇開我post都知我係一個做足research再做決定嘅人,雖然廣告話medilase 脫毛 幾快幾好,但我絕對唔會聽人講完就決定,一定會睇清楚,試清楚先再決定join 唔join!

  3、不要使用砂、酒精、止汗劑。

  4、不要用化妝水和護膚品中含有酸和酸,使用溫和的護膚配方。

  5.減少油膩和刺激性食物的攝入,少吃味精等調味品,這也有助於抑制體毛的生長,避免引起皮膚炎症導致色素的產生。

  6、正常前和正常期間,女孩對疼痛敏感,皮膚不穩定,不適合脫毛。

  7.患有皮炎和痤瘡的部位不適合脫毛。

  脫毛膏適用於人:適合於怕痛,但皮膚不易過敏。

最近2,3年先開,好似好多人話幾好,但睇開我post都知我係一個做足research再做決定嘅人,雖然廣告話Medilase?Laser 脫毛幾快幾好,但我絕對唔會聽人講完就決定,一定會睇清楚,試清楚先再決定join?唔join!

  適用部位:腋下、四肢。

  使用方法:使用前一定要做點膏試驗,使用時應先清潔皮膚擦幹,以減少刺激性,使用脫毛軟膏時應均勻塗在去毛處,5-10分鍾後用刮刀刮掉,然後用溫水沖洗,用毛巾擦幹皮膚。在乳液上擦幹淨。

相關文章:

月光脫毛拯救你

光子嫩膚脫毛釋放你的美

光量子嫩膚脫毛技術可靠嗎

聊聊脫毛那些事

脫毛膏能永久脫毛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thnbyuj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