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年來,房地產稅又成為一個熱門話題,因為相關媒體報道,自然資源部自然資源確認登記局局長冷洪志透露,要不斷鞏固和提高房地產統一登記的效果,並迅速提高房地產稅的稅率。啟動《房地產登記法》的立法。還有各種各樣的例子和證明。然而,他們早就被制定和實施了,但現在他們只是在測試結果。為什麼房產稅總是能夠觸動人們的心,即使經過多年沒有一個明確的結論?

  首先,大部分的邏輯是,房地產稅可以抑制投資,抑制房價,然後讓持有者通過重稅出售,最終導致房價下降。然而,理想是好的,但實際情況可能並不令人滿意。房產稅包含兩個主體,一是住房企業是購房者,如果再對住房企業征稅,那麼住房企業的價格是低還是高?這絕對是漲價,畢竟,這部分應該傳給買家,如果是買家呢?如何定義和征稅是一個問題。很難計算市場上或該地區持有的房產數量。而且,在目前參照幾個試點城市的情況下,所謂的房產稅降價並沒有出現,所以房產稅降低了房價。這只是一個刻意的引導。

急需?作為香港一個資訊全面的放盤搵樓平台,絕對幫到你。

  第二,有爭議的不確定性是有新聞價值的,專家們對房地產稅的看法也不太一致。看看任的觀點,再看看其他經濟學家的觀點,你會發現他們的觀點各有不同。而且由於時間的不確定性,這給了專家一個很好的猜測機會,就像對房價一樣,在多年的猜測之後,只有個人才是真正正確的,對於那些已經買了房子並繼續觀望的人來說,這是另一回事。房地產稅也是如此,無論是否開征,對購房者的影響都很小,但由於信息不完善,使得專家的評論成為大多數人關注的焦點。其實,是否開征地產稅,是否真的有關系呢?

APS101是一個方便地產代理獨立工作的後台系統,在,讓地產代理的工作更靈活自主.

  房地產稅的話題永遠不會結束。畢竟,擁有多套公寓的人是少數人,但這一少數人決定了大多數市場和政策的趨勢。房地產稅實行多年有其內在的原因。拖延只不過是一種權宜之計。很難判斷這項計劃是否會全面實施,以及實施後會如何改變物業市場。有人可能會說,這會增加擁有多套公寓的成本,但那些擁有多套公寓的人會在意嗎?也許只有那些掏空了六個錢包的人才會更加關注房地產稅。

相關文章:

房地產將在2019年面臨這些新變化

為什麼房地產監管顯得寬松有加碼?

加大經濟適用房建設是調整房價的重要途徑

對房地產市場的監管不會動搖,並將保持政策的連續性

房地產市場可能在2019年保持穩定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房產
    全站熱搜

    gthnbyuj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